Maison Argaud 這個品牌的創始人是 Pierre-Yves 和 Thierry Argaud 兩兄弟。三十多年前,他們在位于法國西南部,離比利牛斯山很近的貝亞恩地區定居。Maison Argaud 選用源于貝亞恩地區的天然材料來製作各種可口且高質素的法國傳統食品。鴨肝產品就是其中一樣 Maison Argaud 生産的法國優質食品。爲了製作高質素的鴨肝產品,Pierre-Yves 和 Thierry Argaud 開始種植栗米來餵養鴨子。而所有的鴨子都是用開放式牧養的‘走地鴨’。

Maison Argaud 的食品有著獨特的味道。這不單只是因爲他們所選用的鴨子都是優質鴨子,也是因爲鴨肝的烹調方式是 Argaud 家族祖孫三代流傳的烹調秘方。

由於 Maison Argaud 不會因爲利益而忽視鴨肝產品的質量,所以他們的農場所生産的鴨肝產品數量不多。重質不重量就是他們一直堅持著的理念。

Maison Argaud 非常注重他們所使用的材料, 所以材料都是100%天然的, 並且所有產品中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以真空處理確保新鮮。

美食愛好者可以經常在法國的美食展或歐洲的高檔食品店中找到 Maison Argaud 的産品,而從2012年12月開始Maison Argaud 的香港總代理直接引入 Maison Argaud 的產品,及秉承法國的傳統,以直接銷售的方式在美食展中出售 Maison Argaud 的產品。

© Copyright BS&CO 2021 | 條款及細則